墾丁‧天氣真的晴

這樣冷的天,走在街頭放眼望去,全部是黑壓壓的人群,為甚麼秋冬的衣服都是深色系呢?
冷到嘴巴也懶得動,整個人想進入冬眠。雖說中台灣的天氣最舒服了,不會太冷有不致太熱,但是寒流來的時候,還是會特別想念南台灣的天空和海洋。看看照片,心情就飛揚起來了。
墾丁哪~ 光是這個地名,就是晴天,就是海洋,就是藍色,住在這邊要憂鬱很難吧





夏天時去墾丁,其實要找到人煙稀少的海邊,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。穿過這裡海就在另一頭。這個畫面,讓我想到一首詩:我的靈魂充滿了探究海洋秘密的渴望--The Secret of The Sea.

但是旁邊偏偏有一根電線桿,上面還寫什麼生財之類的塗鴉,整個讓異國情調的秘密海洋入口,霎時本土起來,墾丁變成綑丁。=.=|||




Ah! what pleasant visions haunt me
As I gaze upon the sea!
墾丁的海跟東北角的海就是不一樣,藍也不一樣
這兩年,我在墾丁.天氣晴和海角七號暴紅之後,不知道來年夏天去時,還能夠找到這樣人煙稀少的沙灘嗎?



墾丁的民宿之多,若喜愛的都去住上一宿,要去很多趟才夠。





我們入住的民宿-戀戀白沙。主人非常熱情,老闆夫婦一大清早就起來為我們做早餐。坐在發呆亭裡吃早餐,真的很像在峇里島渡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