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印度】New Delhi Street





我們在新德里入住的背包客飯店外頭街景便是如此
轉角彎過去的一條街,街上都是一些小店
賣莎麗(印度圍巾),布包包,充滿印度民俗風的織品
路上許多西方人穿著印度傳統服飾走來走去
賣咖啡與茶的小小舖子坐滿了西方觀光客


我們的飯店Cottage Yes Please收費相當便宜,沒有奇怪味道(即便是四星級飯店都會有一股味道)。
但是不含早餐,沒有任何的盥洗用具,也沒有吹風機。相信這是一家很受Backpacker歡迎的飯店,因為入住的客戶泰半都是西方人及日本人。
對面有一家餐館Malhotra's Restaurant,極度推薦。我們的早餐晚茶都在那邊享受,當然還有晚餐,其印度烤餅Nan相當美味,各式各樣的香料咖哩都很合我們的口味。





飯店對面的小館 Malhotra's Restaurant, 極度推薦!!




Cottage Yes Please

1843-44, Laxmi Narayan Street, Raj Guru Road, Chuna Mandi, Pahar Ganj, New Delhi-110055, India
TEL:+91 11 23562100, 23562300, 41893700
www.cottageyespleas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