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個故事


     在飛往舊金山的途中,看了第「三十六個故事」。
     朵兒讓我想起一位姊妹,及她的夢想咖啡館。
     堅持咖啡奶泡不拉花,因為這樣看不見牛奶與咖啡油脂交融這會是奇奇的作風。
     奇奇也許也會在她的msn上面打:「我這邊有一些海芋,如果你想要一些,就來看看我或帶一包阿拉比卡咖啡豆來換。」
即將貼滿明信片、相片的牆

     奇奇對我提過,她的咖啡館要有一面未經人工細磨上石灰的紅磚牆,上面可以有一些畫、一些來自世界各國的明信片、自己環遊世界的相片

     喔~奇奇是領隊,所以我想她的咖啡館開時,同時也會有很多導遊同業帶著觀光團來參觀她的咖啡館,而奇奇對於任何國籍的客戶給予的服務與對待,絕對是一視同仁的。再加上她媽媽的交友廣闊、姐姐、妹妹、弟弟、學妹、同學..的江湖道友眾多,除了里長之外必然會有很多人來交觀; 大家都各自會帶著自己的故事。

     所以,親愛的奇奇,如果妳的咖啡館開幕時,我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。而且屆時會因為年紀太大找不到工作,被社會淘汰。所以到時候我會去那邊打工,我呢倒是自己會打掃排水管,因為小學四年級時被分配到清除排水溝過。

     而且,我保證不會送你人體經絡的銅像、也沒有奇奇怪怪的東西送妳,我會帶給妳一只特別的咖啡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