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8.08.

每年這個時候,問您想要什麼禮物
總是說不要亂花錢了,要存起來
一起吃飯就好了
不過,我其實知道您的刮鬍刀頓了
二手手機很難操作了
問你換新的好不好?
總回答還可以用就好。

我其實也知道
膝蓋越來越無力
身體越來越痛
但是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做
一點痛都不能替你減輕

第一個你不在的父親節
我真的好想你~

3 則留言

  1. 是我太易感了嗎??
    怎麼這容易眼眶紅紅的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好嗎?

    昨晚進來你的blog看看,心裏嘀咕著好久沒在線上見到你了(我自己前陣子也忙的亂),不會有什麼事吧? 看到這篇文章時,心裡震驚不已.

    因為太累了沒有馬上寫信給你,上床以後卻又久久不能睡去.腦海裡不斷湧現你的文字,從未謀面的蘇爸爸及我的爸爸.聽起來他們都是刻苦耐勞,堅毅勇敢的上一代. 五年多前的一個深夜,我爸突然疼痛不已.忍到清晨才自己騎摩托車到醫院去. 我們這些子女呢都還在樓上熟睡著. 完全不知情.等我接到消息和我妹趕過去時,只見一輛救護車載著我媽急駛出來. 當我們追過去時,只看見一群醫護人員簇擁著他躺到病床上.門關了起來. 那是我見到他清醒的最後一個背影.

    剛開始的半年,總感覺還能聽到他呼吸的聲音,他的氣息好像還環繞在家裡. 清晨醒來時也彷彿一開門就見到他的背影. 現在我明白--他一直還活在我的心裏.

    你該為蘇爸爸高興,他終於擺脫病痛一身輕. 蘇媽媽的哀傷最是令人心疼. 只能陪伴她走過這一段了. 你自己也是.慧娟, 加油!

    倍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hank you all. I will be fine
    妳在遙遠的九小時飛程之外,要好好照護照顧自己喔!

    回覆刪除